首页 | 健康日 | 快讯 | 医疗 | 政策 | 管理 | 城市 | 卫生 | 体检 | 调查 | 专题 | 疾病 | 肝病 | 医药 | 导医 | 预约 | 答疑 | 直播 | 杂志 | 招聘 | 论坛
 热门点击: 美容整形 不孕不育 男性疾病 妇科炎症 十项全免优惠 无痛人流 腹腔镜技术 哮喘 皮肤疾病 特色中医 肿瘤 性病 骨伤科 妇幼保健
健康在线:首页 > 疾病频道 > 妇科产疾病 > 子宫肌瘤 > 正文
信息检索:
多吃豆腐少得癌
08-05-05 10:09:15
 

在德国南部有一个名叫福尔特(Fuerth)的小城,那里有一个名叫“欧洲医学临床”的医院,其中的妇科主任克莱因·衮克(Klein Gunk)说,他首先注意到,日本的妇女患乳腺癌的比例远比欧洲妇女低,但是,生活在美国的日本妇女的发病率就会增高,他认为,“这一定与环境或饮食有关”。在日本,人们很爱吃豆腐及豆制品,于是克莱因·衮克开始分析豆腐。他的研究结果显示,这是与豆类中的植物雌性性激素有关。克莱因·衮克说,这些植物雌性性激素一进入人体,就在细胞中占据了人体本身的雌性激素,从而起到阻碍与性激素有关的癌症特别是乳腺癌和子宫癌的发生。克莱因·衮克还说,多吃豆腐和豆制品对于更年期的妇女也有好处,可以减轻更年期反应,他说“日本妇女在这方面的痛苦要少得多”。

男士们也不要抱怨大豆只垂青妇女,克莱因·衮克的研究结果显示,多吃豆腐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。

 
 关于 豆腐  癌症 的信息
·厄瓜多尔侏儒对癌症免疫 或成为人类救星 (2008-08-20)
·癌症研究取得新进展 (2008-08-16)
·实验证明:茶叶真能抗癌 (2008-08-12)
·肝硬化腹水与恶性腹水如何鉴别 (2008-08-01)
·天天五蔬果 防癌有效果 (2008-07-25)
·熟甘薯防癌最宜 (2008-07-25)
·企业体检应注意考虑哪些因素? (2008-07-03)
·警惕三大妇科癌症 (2008-07-02)
·梅艳芳患癌症引发"恐慌" 广州女性挤爆门诊 (2008-07-02)
·六种最易癌变的妇科病 (2008-07-02)

热点文章排行
·美容科博士:朴准植
·南昌第五医院
·五院•中韩激光美容整形“美丽之旅”体验
·2008中国创普男人健康工程(江西)受邀回执
·2008中国创普男人健康工程(江西)邀请函
·东大肛肠专科医院引发的肛肠检查热潮
·洗牙不会损伤牙齿
·有机食品维生素C含量更高
·偏食挑食让人脾气坏
·补钙过量 易患结石
专题推荐
·美容科博士:朴准植·南昌第五医院
·五院•中韩激光美·东大肛肠专科医院引发
·曙光手足外科医院召开·艾滋病可“安全性”
·肝病医学学术高峰论坛·博士研究生导师:彭轼
·主任医师:鲜其福·主任医师:张华连
图片新闻
五院•中韩激
·五院•中韩激光美容整形“美丽之
·复合彩光 引领护肤新领域
·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
·鼻炎导致其他疾病“加速度”
·消费维权卡诚信会员单位花落博爱
·暑期包茎、包皮过长诊疗大优惠活动
论坛新帖